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食味] 昭和園燒烤 蘆洲店

某胖子前一晚看到朋友PO燒烤
他就被燒到說他想吃

哈哈哈
然後就這樣完全沒規劃
今天下午三點多才找到了這家
訂5點的位

一看到店門口
就發現這不是我一直肖想的店嗎!?
賺到了 XD

很喜歡充滿日式味道的店招

門口超有FU很有味道

餐具們...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
所以店裡面還空空的


餐單 有套餐版本

有吃到飽版本
胖子看完後淡淡的說一句
老了吃不下吃到飽
所以我們點套餐吧!!

我們點了450 和 550 各一套

顏色很鮮豔的冰淇淋
後來吃飽的胖子
跑去挖了兩球說超軟超好挖的
口味也不錯

店內的裝飾品
也很有FU喔!!!!!!

櫃台
整家店有復古味也有日式的味道

往門口那看去

8盎司的牛排
好大塊阿
當初點餐的時候店員建議
把另外一塊8盎司換成別的
果然
換的好
看到這一塊我就傻眼了 XD

這蝦超大的阿
你看看
雖然胖子手短
但是還是很大隻

套餐附的牛肉丼飯

輕食綜合蔬菜火鍋
好多菜阿~~~
有點可怕 XD

那一盤干貝上來的時候我有嚇到
我以為就兩立左右而已
沒想到這麼多!!!!

我的晚餐大集合
其實還有兩盤肉沒拍啦 XD
超多的

套餐附上的莎拉

因為是第一組客人
店員殺密蘇
從頭到尾幫我們服務烤肉
整個就是揪乾心
但是店員也超快就把我和胖子餵飽

烤的速度有夠快
烤的也很好吃
回家才發現我忘記拍沾醬
他有一個味增沾醬超棒的 >///<
沾肉沾蝦都很搭


店員烤到差不多就把牛肉用剪刀剪開
其實好像不用太熟
有點烤過頭了 XD

牛肉完成啦!!
口感還不錯喔~~
只是有點過熟
再稍微的生一點
會更好吃

超好吃的干貝
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
Q彈有嚼勁
香香甜甜鹹鹹
給他一個讚!

我要笑瘋了
我一開始想說
我的鮭魚泡飯
為什麼沒有鮭魚....
想說該不會湯是用鮭魚煮的
所以叫鮭魚泡飯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店員沒加到
所以又奉上一碗新的泡飯 囧

脫殼的超級大蝦
比我的手紙還要長
口感超Q
甜甜又好吃

店員強手去魚骨
超強的耶!!
三兩下就把香魚拆成這樣

全部吃下來
其實吃到一半我就要瘋了
好飽啊!!

一整個忘記還有飯後甜點
麻糬!!!

是很厚的那種麻糬喔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
店員把他烤的澎澎焦焦
要烤個2.3分鐘

烤到一半店員離開拿了一碗冰淇淋
想說要幹嘛

後來發現他把麻糬頗半切開
塞入冰淇淋
塞完後裹上花生粉
OH MY GOD
這超讚的啊!!!
不愛吃甜點的我都迷上了
太好吃了
真是非常好的ENDDING

最後結帳1000元
沒收服務費還賺到一張會員卡
會不會賺太多了我 XD

胖子還說下次公司聚餐他想把大家來這了

我下次也還要來吃
推薦給大家囉!!!

2 則留言:

  1.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onpon2013 蘆洲賣泡菜 歡迎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推薦^^ 我是昭和園店長林淑如,很開心您們會喜歡,歡迎有空再來坐坐喔^^

    回覆刪除